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志愿者徒步净滩在行动宣传文明旅游

【字体: 打印
2020-08-10 18:07 三亚日报


志愿者在徒步清洁海滩。本报记者黄世烽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8月8日,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繁星义工社联合开展“海有你我”三亚湾徒步净滩环保公益活动,呼吁市民游客一起行动,文明旅游,减少污染。

上午8时许,记者在三亚湾海月广场一带海滩看到,志愿者们有的在向游人宣传生态环保知识,有的用手套、垃圾钳、沙滤网对沙滩进行“地毯式”清洁,用行动呼吁广大市民游客爱护三亚湾,保护美丽海洋。

来自四川的游客叶先生对此行动表示赞许:“看到有人在呵护海滩,我们游客更加自觉保护海滩的环境卫生了!”

三亚湾被誉为三亚的“椰梦长廊”,17.8公里长的海岸线,海滩风景秀丽,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休闲的好去处。在如此美景面前,大多数游人都会自觉维护,但不文明行为仍时有发生。主办方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广大市民游客,自觉遵守市容管理规定,自觉爱护环境,人人争当文明市民,人人争做文明游客,共同营造三亚良好的度假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这是天涯区和三亚繁星义工社共同开展的第69期天涯区“海有你我”三亚湾徒步净滩环保公益活动。每次活动开展时,在沙滩边散步、游玩的本地居民以及游客都加入到徒步净滩中来,人们的环保意识不断提高,形成了全社会共推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