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免税城整备一新迎“史上最大”政策调整

【字体: 打印
2020-07-01 09:41 三亚日报

免税购物限额大幅提升到10万元、免税购物品类增加到45种,海南省实施已逾9年的离岛免税政策今日实施新政。6月30日,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获悉,该商城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期开展了系统的开发和调试,热销商品备货充足,完成员工培训工作,确保消费者能够顺利购买到心仪商品。

6月30日,三亚国际免税城内的一家店铺里,此次政策调整新增品类之一的酒类产品已经摆上货架。该店销售人员说,7月1日会上架部分免税数码产品。记者了解到,离岛免税政策的进一步放宽,使得作为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及离岛免税政策落地实施的三亚国际免税城备受各方关注。作为离岛免税政策的重要实施企业,该商城为迎接本轮政策调整,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我们前期已开展了系统的开发和调试,积极引进高质量、高水准的商品,热销商品数量充足,确保消费者能够购买到心仪的商品。同时,加大了员工招募力度,开展员工的培训工作,对于服务态度、新政策的解读进行了系统化的培训,全面提升公司软硬件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用国际化水准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旅客需求,确保政策的顺利实施。”三亚国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本轮政策调整,免税城仅物流配送就新设了上百个职位。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吸引力越来越强的免税购物政策,带来的是直观的销售额和消费人数提升。”在三亚国际免税城内,不少店员皆表示,以往8000元的单次购物额度限制了很多顾客的购买欲望,如今7月起到海南买免税商品,不仅额度提升到10万元,而且免税商品种类更多,限购更少了,买买买体验将大幅改善。

据悉,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4月20日落地实施9年来,免税政策历经多次调整,形成了“即购即提、先征后退”购物模式,并实现了飞机、火车、轮渡离岛方式全覆盖。近几年来,政策无论从金额、数量、方式上都实现了大幅“升级”,为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发展提供了窗口及机遇。随着离岛免税新政实施,三亚国际免税城表示将进一步通过提升购物体验、服务品质、员工素质等措施,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促进海南旅游经济的蓬勃发展,发挥“旅游+免税”的独特魅力。(记者李少云袁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