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凤凰机场将新增一处免税提货点 提货窗口将由18个增至38个

【字体: 打印
2020-07-02 15:34 三亚传媒融媒体

7月1日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调整后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带队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国内出发大厅免税购物提货点,调研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首日情况与提货流程优化情况。

7月1日晚,谭萍一行来到凤凰机场国内出发大厅免税购物提货点,实地察看了原有免税提货点和新增免税提货点,详细了解提货流程、提货时间、配套服务建设、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首日及优化现有提货流程等情况。

据了解,凤凰机场T1航站楼免税购物提货点的优化升级工作正在加紧进行。在现有凤凰机场免税提货点(位于T1航站楼215登机口对面)的基础上,为配合离岛免税购物新政实施,提高免税品提货的便利性,在凤凰机场T1航站楼西远机位将新增一个免税提货点,届时提货窗口将由原来的18个增加至38个。同时,两个提货点保障区域还将按照登机口距离远近、航空公司航班人数进行划分,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免税购物体验。记者了解到,新增免税提货点正在施工中,预计将于7月10日前完工并启用。

谭萍指出,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是中央赋予海南的特殊优惠政策,要用足用好政策,要优化现有提货流程,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减少游客排队等候时间。海关等部门要积极探索创新监管模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到数据共享、资源共享,在强化监管的同时,提升离岛免税购物体验,为离岛免税制度集成创新提供三亚案例和三亚模式。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