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将开展8个主题志愿周活动推进城市文明水平持续提升

【字体: 打印
2020-07-30 10:03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为推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深入开展,7月29日上午,由市委“贡献办”联合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开展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全民志愿服务月活动在三亚蓝海华庭购物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王利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负责人宣读《全民志愿服务月倡议书》,呼吁广大志愿者从我做起,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积极热忱投身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浪潮中。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积极投身活动,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为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即日起,三亚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全民志愿服务活动,以“一座城市一起文明”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生态环保、诚信先行、文化服务、平安出行、爱心服务、网络文明、文明观赏等8个主题志愿周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全力冲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尚林希望各级单位和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营造“有时间当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社会风尚,让文明之花在天涯璀璨绽放。

启动仪式现场,有关部门进行创文巩卫、生态环保、垃圾分类、普法、疫情防控等主题宣传,开展义诊、电器(手机)维修、理发、亚沙会志愿者招募及宣传,同时还开展创文知识现场及网上问答等活动。

据悉,当天,各区(育才生态区)设分会场,同时举行启动仪式。各区、各单位组织本区本部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到市网格化社区(村)、市直机关党组织志愿服务帮扶结对社区开展创文巩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洪光越见习记者刘盈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