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一小区进出口放置消毒毯获点赞

【字体: 打印
2020-02-14 15:20 三亚日报

在小区进出口设置鞋底消毒毯、实行双向测体温、派发通行证、每天四次以上消毒……位于天涯区解放路的三亚食品厂小区的“硬核”防疫措施受到众多居民点赞,为1148户业主共3000多名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居民小区是基层一线防控工作的重要战场之一,食品厂小区的物业管理方深圳市永红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严格落实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方位做好防疫宣传,同时,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对小区进行封闭式管理,进出发放通行证;进出小区实行双向测体温,每天四次以上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与此同时,小区物业还在小区门口放置了鞋底消毒毯。工作人员将喷上消毒液的毯子铺在小区门口,让每个进出小区的户主踏上消毒毯,对鞋底进行消毒后再通过,减少带入病毒的可能性。每过2个小时,工作人员就会对消毒毯喷一次消毒液,保证消毒效果。

“这样一来我们进出都非常安心,物管的做法非常用心,细致到位,让病毒无处可逃。”来自哈尔滨的居民籍先生夫妇对小区的这一做法竖起大拇指。“出门回来给鞋底消消毒,不让病毒带回家。”“鞋底消毒让防疫工作又多了一道防线。”鞋底消毒毯的做法受到众多居民的点赞。

据物管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在保障业主安全的同时,小区物业也从多方面保护工作人员的安全。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符吉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