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通过核酸筛查确诊9例病例

【字体: 打印
2020-02-13 16:27 三亚传媒融媒体

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17时,三亚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与2月11日08时相比新增9例确诊病例。这是近日我市对疑似病例病毒核酸检测动态进行“清零”的工作成果。

据了解,此次三亚确诊的9名病例,均为湖北籍,是在对前期于医院隔离医学观察的疑似病例,和已经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以及重点管控人群进行进一步筛查诊断中发现的。其中,有4人为疑似病例,最早已于1月28日到市人民医院就诊并被隔离观察。另外5人为已经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以及重点管控人群,最短的已经有一周的隔离观察时间。

为做好疫情防控,三亚对来自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进行重点管控,同时加强流行病学调查,排查隔离病例密切接触者。通过此次对现有的疑似病例和隔离的密切接触者以及重点管控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对疑似病例病毒核酸检测动态“清零”,及时进行筛查诊断,将有利于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切断传染源。

(记者顾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