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马拉松将于2月23日开跑

【字体: 打印
2020-01-21 10:44 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20年海南三亚马拉松发布会上获悉,该项比赛将于2月23日在三亚举行,目前比赛报名人数已超过1.2万人,赛事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数字认证奖牌。

省体育赛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海南三亚马拉松举办的第五年,本届比赛包括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其中半马项目又设男、女个人组和携手跑天涯情侣组。赛事报名总规模为2万人,其中马拉松5000人,半马7000人(含半程情侣组1000人),迷你马拉松8000人。

本届比赛将首次实行两枪出发:马拉松、半马定于2月23日6时起跑,迷你马拉松定于6时15分起跑。比赛线路上,相较往届进行了优化:今年起点设在美丽之冠南门,迷你马拉松终点为迎宾路,半马终点设在天涯海角游览区,马拉松终点位于三亚湾海月广场。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三亚马拉松将推出全球首款区块链数字认证奖牌,是区块链技术首次在海南赛事中应用,链上认证确权,记录赛事相关数据信息,且不可篡改,所有参加本届赛事的跑者、服务人员都将获得专属区块链ID。

目前,三亚马拉松报名仍在进行中,截止时间为2月14日17时30分。

(记者王黎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