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2020年三亚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字体: 打印
2020-01-21 10:59 三亚日报

1月20日上午,由共青团三亚市委、市动车站主办的2020年三亚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火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今年,三亚市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将从1月20日持续至2月18日。春运启动前,团市委、各团区委积极做好春运志愿者动员招募、登记注册、岗前培训、技能培训和保障激励等工作,着力提升春运“暖冬行动”服务成效。

春运期间,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者组织将招募15支志愿服务队,在火车站、机场等重要交通枢纽、交通路口和景区景点等地,从春运旅客普遍性需求出发,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和应急救援等集中开展春运志愿服务。

每年春节,到三亚“过冬”和旅游的游客大幅增加,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便利,共青团三亚市委连续5年举办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春运期间,全市主要交通枢纽、景区景点等旅客聚集的地方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提升三亚城市形象和旅游服务水平,为助推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力量。

(记者黄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