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海角之恋巧克力开业,三亚旅游商品整体水平迈进新台阶

【字体: 打印
2020-01-19 15:23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初次爱你,请多指教。”

2020年1月18日,经过三个月的试营业,海角之恋不负众望,迎来开业盛典!

三亚是一个浪漫的城市,每年有无数情侣在这里完成爱的仪式,天涯海角更是情侣们的首选之地,而海角之恋,是天涯海角的景区之宝,也是三亚的城市礼物,自推出以来备受大家喜欢和支持,作为三亚文创产品新势力,也越来越受媒体和各界关注。海角之恋承担着一份责任,一份代表着城市礼物和三亚旅游商品新势力的责任,在为期三个月的试营业中,我们终于迎来了海角之恋的正式开业。




典礼开始时,一小段震撼、快节奏的快闪H5,让所有人看到了海角之恋的荣耀瞬间,简短的文字,跳动的音乐,每一秒都让人目不转睛。

夕阳西下,天涯海角的海边,我们一起聆听了一个浪漫的故事

伴着阵阵海风、脚底是细软的沙滩、夕阳缓缓落下,与大海相辉相映,都说风景如画,在这唯美的氛围中,我们也正是画中之人。

“我愿意是海角之恋,只要能和我的爱人在甜蜜的港湾里,相濡以沫相伴终生。”夕阳西下,在主持人温柔的声线里,我们聆听了美好的诗、海角之恋的故事和许多许多浪漫的故事……

海角之恋,精彩路演

2018年,海角之恋与日本北海道建立合作关系,经过数十次的往返、数百次的试验、数千次的尝试,历经千锤百炼、力求精益求精,只为让每一片海角之恋,都是完美口味。






2019年,三亚鹿先生巧克力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团队配备到位,鹿先生吉祥物诞生,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面世,迎来了瑞吉酒店首单合作,生产规模也在逐步扩大中。从天涯海角工厂店开始、三亚凤凰机场、海口美兰机场、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千古情等各大热门网点,销售渠道全面铺设,致力打造三亚旅游商品新势力!

海角之恋是中日合作的典范,三亚鹿先生巧克力有限公司副社长胡伟微女士通过一段精彩的日语路演,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每一片巧克力的来之不易和用心。

走遍天涯海角,永远相爱的味道

三则短片,大家更加了解海角之恋。

第一段《海角之恋的诞生》,介绍了海角之恋的生产过程,每一个师傅都是日本合作方严格培训的食品大师、每一个细节都是必要的严格控制。原料之间相互组合,就像我们缤纷的生活,各种情感汇聚一起,最终做成幸福的味道,让所有人对海角之恋兴趣盎然,乐在其中。

第二段《什么是海角之恋》让不少观众眼泛泪光,感慨万分。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我们熟悉的旋律中,一幅幅沙画慢慢浮现,那是一对从校园时代便相识、相知、相恋并相伴一生的爱情故事,有懵懂、有甜蜜、有温馨,也有争吵,像极了生活中的我们;接着是名人爱情故事,他们之间有一眼万年的爱情,也有相濡以沫的感情;最后是情侣采访,只见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诉说着对爱的期望,原来,只要遇上对的人,TA,就是你的海角之恋。

“你就是我的海角之恋。”关牧村老师一脸幸福的笑倒在江泓先生的怀里,真情实感往往最打动人,说到动情之处,他们还现场清唱了经典曲目《多情的土地》,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

第三段是《行业祝福》,海角之恋在试营业期间合作公司便达到了50家,售卖网点20家,大家的支持和祝福,对海角之恋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海角之恋,肩负重任!


海角之恋,任重道远,未来可期

“旅游商品本质上是一种文化设计,将创意与文化结合,能更为丰富的展现城市精神与内涵、激发城市魅力、传递城市新活力,这是旅游商品的文化灵魂。而海角之恋,一份代表三亚的城市礼物,从包装到产品内在都在传递着城市文化,同时也为三亚旅游商品赋予了更加甜蜜的灵魂。”海南省旅游商品协会秘书长赵立春说道。

“天涯海角不仅是浪漫忠贞的爱情象征地,也是一个文化旅游景点,天涯海角作为三亚爱情文化地标,一直希望有一款能够代表天涯海角、代表爱的礼物出现。恰好,我们遇见了海角之恋。”三亚市旅文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表示。

“2020是旅游消费年,我们希望能有这样一份礼物,它充满了爱和祝福,让大家可以把这份心意送给所有你爱的人。海角之恋不仅结合了天涯海角的爱情文化,也融合了三亚鹿城的美丽传说,我们希望海角之恋的出现能够促进旅游消费,也能成为三亚旅游必带的礼物。”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调研员唐嗣铣表达了对海角之恋的祝福和期望。

站在巨人肩上的城市礼物

这一年,海角之恋很忙

跟随三亚市长出访法国

与三亚天涯海角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婚礼风尚颁奖盛典、三亚各星级酒店、知名会展、婚纱摄影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

被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答谢晚宴、中华海洋大学95周年校庆,以及个人或公司定制选为伴手礼;

受邀参加中共计阳区委主办活动、海南省国际旅游消费年启动仪式、2019大三亚旅游圈景区高质量创新发展论坛等;

助力中国目前最大游艇“爱莎女王号”、三亚光明连接的孩子们、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第十六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等;

亮相2019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深玩大三亚(成都)旅游推介会、台湾推介会、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及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2019年(第四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19三亚冬季旅游暨专列旅游产品推介会等;

也迎来了俄罗斯媒体团队、2019海南自贸区第二届HelloSanya国际网红旅游达人、新浪海南直播等;

荣获CTB中国文化旅游产品创新影响力品牌、三亚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最后通过剪彩仪式和签约仪式宣布海角之恋正式营业!


海角之恋,一颗有爱的巧克力,那是天涯海角,相爱一生的味道。2020年,“初次爱你,请多指教”,海角之恋愿与你美好同行,甜蜜美味,只“鼠”于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