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2020三亚海棠湾国际沙滩马拉松开跑 吸引千余人奔跑

【字体: 打印
2020-01-11 19:08 人民网


1月11日上午,2020三亚海棠湾国际沙滩马拉松在海棠区海棠广场举行,吸引了15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男子/女子10公里沙滩跑和3公里迷你沙滩跑两个组别,A1318号选手施扬合以33分56秒的成绩赢得了10公里沙滩跑男子组冠军,A1343号选手邓玉芳以40分44秒的成绩赢得了10公里沙滩跑女子组冠军。


据悉,本届比赛由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主办、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书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工委书记吴清江宣布活动开幕,三亚市旅文局党组成员、三亚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周云为赛事鸣枪开赛。三亚市海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青、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开明、三亚市海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圆筠等领导出席本次开幕式,并在比赛后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及奖牌。


据悉,本次赛事参赛人数创历年新高,参赛选手郭云称,她已经是第三次参加2020三亚海棠湾国际沙滩马拉松活动,虽然每次的成绩都距离拿奖金很遥远,但她很享受在国家海岸海棠湾迎风逐浪奔跑的感觉,喜欢与上千名喜欢跑步的爱好者们共同前行,感受海棠区全民健身带来的活力与热情。

海棠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迎来三亚亚沙会。小康社会不仅体现在吃住行等物质丰富供给,也体现在精神体魄强健等方面,而海棠区国际沙滩马拉松吸引大众参与沙滩奔跑,享受美丽海棠、美丽三亚的活力与魅力,正是全民健身的一个缩影,展示着海棠人迈进小康社会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2020年是海棠湾撤镇设区五周年,“国家海岸”海棠湾近22公里长的海岸线风光绮丽,沙滩带蜿蜒如梦。五年前,海棠区成功举办首届国际沙滩马拉松嘉年华,从此开启以“逐梦三亚,悦跑海棠,健康度假,快乐奔跑”为主旨的全民健身体验和休闲旅游度假方式,已连续举办四届的海棠湾国际马拉松逐渐成为海棠湾一张靓丽的旅游品牌名片,这个品牌的成长同样见证了海棠区的蝶变。(谢易非/文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