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人才是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6:50 三亚日报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亲切看望慰问了驻市高校人才代表,感谢他们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谭萍分别与高校人才代表、省领军人才康小平、林炽贤和黄海,高校人才代表孙德朝和外籍教师克里斯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结合各自领域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各人才代表在发言中,对三亚去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市委、市政府关心重视人才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大创新投入、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谭萍指出,人才是推动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财富,三亚要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人才是核心支撑,高校为高端人才提供了平台与载体,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三亚发展,在学科建设上,紧紧围绕建设“三区一中心”及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实践,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引领等方面的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