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旅文局送岗位进村 323个岗位最高工资15000元/月!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6:57 三亚日报、三亚旅文大视界

旅文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1月10日上午,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在三亚市天涯区抱前村委会举办了2019-2020年度冬春季三亚市旅游文体行业扶贫招聘会,吸引了许多抱前村待业在家的村民前来参加招聘。


据悉,扶贫招聘岗位提供转正后基本工资平均为3931元/月,其中部分岗位转正后月基本工资达5000元以上甚至上万元。此次招聘会吸引150余名全市各区贫困村村民报名应聘,共29人确定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求职村民们带着个人简历到“心仪”的招聘岗位进行面试求职,企业招聘人员发放宣传单,为村民们“答疑解惑”,以便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岗位的薪资待遇和相关要求。“我之前就做过酒店保安,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今天想找个类似的岗位。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今年实现就业脱贫。”村民符先生说道。

据天涯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扶贫招聘不仅岗位数量充足,且职业工种类别丰富,能满足贫困村民多样化就业需求。参加招聘的企业有5A级景区、高端国际品牌和高星级酒店等。这些企业制度较完善,就业有保障,前景更好,能更好地满足贫困村民对美好工作的期待。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新年伊始的这场旅游扶贫招聘会,既是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关键时期冲锋号角的具体行动,也是三亚旅游文体行业精准扶贫的创新举措。

据悉,为把扶贫招聘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充分、更有实效,此次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为供需双方提供更精准的信息匹配和对接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