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海南活力春晚在三亚举行

【字体: 打印
2020-01-20 10:38 海南日报


1月18日晚,中免·2020中国国际(海南)活力春晚在三亚市海棠湾免税店三期举行,通过春晚平台和明星的叠加效应,助力三亚塑造时尚、活力、国际消费中心引领区的城市形象,促进三亚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

活力春晚以“呈现时尚、活力、青春、热情的三亚”为创作理念,围绕人民为中心进行节目编排创作,邀请了刘畅、何洁、张远、阿里郎组合等歌手献唱经典曲目,诠释“中国年·国家海岸”主题。

据了解,此次活力春晚由央视导演团队全程指导、省广播电视总台进行节目制作和创意设定,并组织海南省歌舞团、海南民族歌舞团等进行海南本土风情和文化表演。舞台设计以“南海”和“海棠花”为主要元素,借助5G、3D等高端设施设备,打造充满活力、科技感的声光电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特邀亚沙会定制“青春亚沙活力三亚”2020亚沙会主题歌舞节目,活动现场还特设2020亚沙会和海棠湾美丽乡村展区,集中展示亚沙会相关信息、特许商品以及海棠湾美丽乡村田园风光、民俗文化以及特色产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