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将挑战“世界上最大的海鲜展”

【字体: 打印
2019-11-20 09:28 三亚日报

一年一度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11月22日开幕,在全岛掀起一个多月的欢庆热潮。作为海南欢乐节三亚重要活动之一的“万众争鲜”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将于12月28日在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举行,计划吸引1万名市民游客参与,并见证“世界上最大的海鲜展”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12月28日,主办方将准备1万斤海鲜,由100人挑着从海鲜广场大门外走向海鲜展示区,在吉尼斯鉴定员的鉴定下进行称重纪录后,在海鲜展示区集中展示5分钟。三亚市民游客可到现场见证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成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见证者,并获得见证者证书。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将举办大胃王挑战赛等一系列活动,为市民游客打造一场美食嘉年华。

三亚火车头海鲜广场副总经理许明介绍,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的海鲜展”吸引市民游客参与,为三亚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注入全新时尚消费文化内涵,助力三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先行区。

据了解,目前“最大海产品”吉尼斯世界纪录由黎巴嫩巴特伦贸易商协会于2016年9月4日创下,当时向公众开放展示了虾、鱿鱼、乌贼、章鱼、瘦鱼和剑鱼等海鲜品种共计2613.8公斤,被纳入2019年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一书全球发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