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俄罗斯圣彼得堡=三亚定期直飞航班成功首航

【字体: 打印
2019-10-08 23:40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10月8日凌晨3时整,由俄罗斯阿祖尔航空公司执飞的“圣彼得堡=三亚”直飞定期航班满载334名俄罗斯游客安全抵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标志着圣彼得堡=三亚定期直飞航班首航成功。截至目前,凤凰机场正在执行的国际及地区航线达36条,通航城市31个,2019年,我市已开通三亚至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乌法、喀山、泰国曼谷、清迈直飞航线。其中港澳台地区5条,东南亚地区5条,日韩地区4条,俄语地区19条,其他区域市场3条。


据悉,圣彼得堡=三亚定期直飞航班是三亚盛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俄罗斯ANEXTOUR旅游公司联合开通,航班号ZF701/702,机型波音767-300,机位数量336,执飞航空公司为俄罗斯阿祖尔航空。航班自2019年10月8日开始执行,目前每周二执行一班;10月27日起,航班班期更改为周五和周日各执行一班。来程航班于03:00抵达三亚,回程航班于05:30从三亚起飞(以上均为北京时间),空中飞行时间约为10小时15分。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人口513万,是俄罗斯西部联邦的首府及波罗的海沿岸的重要综合性工业中心,也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被称作俄罗斯“第二首都”。该定期航线的开通,极大便利了三亚与圣彼得堡两地民众的商贸往来及观光旅游,对构建和完善三亚国际航线网络,促进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国际航空门户建设,推动中俄双方深化共建“一带一路”有着重要意义。此外,对于三亚旅游开拓俄罗斯市场,特别是俄罗斯中高端市场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三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三亚市凤凰出入境检查站、三亚海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三亚盛达国旅等单位及企业在停机坪为该定期直航航线首航航班举行了欢迎仪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