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北方降温,南下航班趋热 三亚成避寒首选目的地

【字体: 打印
2019-10-13 18:02 三亚日报

10月27日起,民航将进入冬春航季,天气渐冷,避寒需求快速升温,“候鸟”老人也将南下过冬,催热了“避寒航班”。携程数据显示,国内各航空公司纷纷增加了“南飞”航班的运力,根据携程数据,三亚依旧是“候鸟”老人及避寒族的首选,北京飞三亚的航班增加了一倍。

据悉,全国多地将迎来大范围降雨降温天气。在穿起秋衣秋裤的同时,许多人已经开始筹划南下避寒,令避寒游需求猛增。

“北京、东北三省等地的老人从11月中旬就会开始‘迁徙’,前往温暖的南方地区过冬。”携程机票事业部高级总监邵季红介绍。

根据携程数据,三亚依旧是“候鸟”老人及避寒族的首选,北海、昆明、厦门、南宁、桂林、海口、丽江、湛江、深圳等地同样人气旺盛。选择出国避寒的人也不在少数,东南亚国家、澳大利亚、新西兰比较热门。

换季后,国内各航空公司加大了对上述地区的运力投放,新开或加密了飞往这些方向的航班。比如,10月27日起,北京至三亚航线将由每天11个航班增加到22个;南京飞三亚,将由每天7个航班增加至8个。由于12月中旬前后是传统出行淡季,去往三亚等地的话,机票价格还维持在平时3折至5折水平,正是避寒出游好时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