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市图书馆举办“普及亚沙会观赛礼仪知识 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19-10-08 10:40 三亚日报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文明礼仪知识,规范市民文明行为,提升礼仪文化素质,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由市旅文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百姓讲坛”,邀请海口市礼仪协会会长、资深培训师孙岚带来“学文明礼仪、塑形象气质”主题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市民读者到场聆听。

讲座中,孙岚从基本礼仪、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社交礼仪、服饰与形象塑造、沟通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下称亚沙会)将于明年11月在三亚举行。在讲座中,孙岚结合亚沙会相关比赛项目,为市民读者普及了观赛礼仪、观演的鼓掌礼仪、观赛禁忌等知识。孙岚指出,礼仪不仅关乎个人形象,还是一座城市集体人格和文化素质的展现,呼吁大家要文明观赛,做文明有礼的三亚人。

同时,为加深市民读者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将礼仪转化到生活中,孙岚及其团队还现场演示社交握手礼、问候礼、日常妆容与服饰形象塑造技巧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