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槟榔谷举办中秋灯谜会 邀请游客欢度佳节

【字体: 打印
2019-09-13 17:07 人民网

游客前来猜灯谜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更是家人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为了让更多游客朋友们感受到节日的团聚和温馨,9月12日—9月13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开展了主题为“情满中秋·缘聚小谷”的中秋灯谜会活动。
    活动现场内布满了上百个五颜六色的灯笼,微风拂过,彩色的灯谜条也随之摇摆,十分好看。据了解,此次灯谜会中谜条内容涉及了文学、脑筋急转弯、生活常识等多类题型,可谓是搞笑娱乐与文学历史兼具。而这片节日氛围浓厚的“灯笼海”也吸引了景区来往的游客朋友们,当得知免费参与,且猜中就有奖的活动规则后,游客们便一头钻进“灯笼海”里热火朝天猜起来。时而独自思考,时而几个人一起探讨。来自河北的张阿姨说到:“猜谜还是我小时候玩过的游戏了,今天竟然在槟榔谷碰到这么难得的机会,带着我的孙子一起体验,真的是不虚此行了!”为了活跃现场氛围,槟榔谷更是准备了中秋特色快闪表演,和诸多极具黎苗风情的文创产品作为礼品赠送,一时间,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槟榔谷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这次“情满中秋·缘聚小谷”中秋灯谜会活动,不仅想让游客朋友们在异乡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槟榔谷带给大家的热情,同时更希望通过这些小的活动体验,能唤醒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记忆,能将民族文化更好的传承弘扬开来。”(兰月桂)


游客猜谜条


游客看谜条


游客兑换奖品


领取奖品合影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