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百顺阳光国际旅行社诚邀乌克兰JOIN UP旅行商及各地分销商
举办海南·三亚推介会

【字体: 打印
2019-09-17 09:48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密海南直达全球主要客源地的国际航线”精神,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国际旅游岛活力升级,加大旅游营销推广力度,吸引更多国际游客的眼球。三亚百顺阳光国际旅行社携手乌克兰JOIN UP旅行商及乌克兰海南分销商于9月16日下午在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举办基辅至三亚旅游推介会。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国际交流与推广科张丽女士和乌克兰基辅JOIN UP旅行社市场开发部经理奥莉嘎女士出席此次推介会并致辞。
    海南“空中丝路”乌克兰新元素的发展使三亚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在乌克兰发挥了巨大的优势,两地旅游业的交流越来越频繁。本次旅游推介会重点在于体现三亚完美的旅游资源及高质量的接待服务,进而推动三亚市的知名度、市场美誉度和游客向往度不断提升。将美丽的海南岛打造成全球知名旅游胜地。
    会议期间中-乌双方针对如何促进海南三亚旅游合作关系展开了交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