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旅游行业集体充电 探索改革创新发展新路径

【字体: 打印
2019-05-27 15:52 人民网


    人民网讯 5月24日上午,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召开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旅游行业协会深化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意见》学习培训会。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陈震旻出席培训会并传达相关指示精神。

    陈震旻指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三亚市改革创新“5.19”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旅游行业协会作为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的参谋和助手作用,勇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要抓好行业协会改革创新的衔接落实。
    陈震旻强调,三亚要加快旅游行业协会改革和创新的步伐,推动旅游行业协会的健康发展;要以改革创新为主线,开创旅游行业协会工作新局面,助力三亚旅游迈上新台阶。
    会上,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总干事王健生就《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旅游行业协会深化改革和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三亚市旅游产业招商政策》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培训。
    三亚市各旅游协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周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