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多家景区景点开启“夜航模式”

【字体: 打印
2022-07-12 17:16 三亚日报数字报


游客在三亚·亚特兰蒂斯游玩。记者陈聪聪摄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璀璨夜景。记者陈聪聪摄

近期,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三亚夜经济也越发丰富起来。7月以来,为进一步激活夜经济消费潜力,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等景区景点,纷纷开启夜间经营模式,打造三亚夜间潮玩新地标,丰富市民游客夜间游玩新选择。

7月5日,三亚蜈支洲旅游区正式开启“夜航模式”,景区的营业时间将由原来的18点30分延长至24点30分。其间,不仅推出急速飞鱼、半潜观光船、欢乐海滩、水上飞人等十余项水上项目,还配套有露营体验、泳池派对、夜市美食等丰富的游玩业态,让游客畅享丰富的海岛夏夜慢生活。

“晚上的景区游玩内容很丰富,而且夜间不晒不热,吹吹海风,打卡海上项目,还能参加夜间派对,感觉非常不错,能玩得更舒心畅快。”三亚市民吴女士表示,据其观察,近几日三亚的夜游项目越来越丰富,酒店景区等一些亲水项目也都相继在延长营业时间,为市民游客解锁了更多夏日消暑的“新姿势”,同时也更加方便亲子家庭“溜娃”。

“三亚传统游玩供给量白天比晚上多,现在随着夜经济的发展,晚上游客游玩供给量也越来越多。白天游客可以享受的风景,如今在晚上也同样可以深度体验海岛游,丰富的夜经济旅游产品给亲子游、情侣游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游玩体验。此外,沙滩露营、酒吧、海骑等新兴业态的兴起,也将进一步助推旅游产品的丰富度和旅游服务质量的提升。”海南趣玩水运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永洲表示,接下来,蜈支洲岛旅游区将引入非洲鼓、LiveHouse和剧本杀等新业态产品,打造“一站式”夜经济场景。

延长夜间经营模式的景区有不少。7月2日,三亚·亚特兰蒂斯携手复星旅文旗下众多品牌开启“2022亚特兰蒂斯·超级暑假”,掀起暑期旅游帷幕。即日起至8月31日,活动涵盖5大主题活动,以三亚·亚特兰蒂斯夏季标志项目水世界夜场嘉年华为核心,融合精彩C秀、美人鱼潜水及拍摄、Shallwe亲子艺术节及亚特兰蒂斯夏令营等项目,为各年龄段的宾客提供各具特色的度假体验。此外,作为三亚·亚特兰蒂斯每年夏季的年度盛典,水世界夜场嘉年华今夏再次绚丽升级并华丽回归。即日起至8月30日,水世界每日营业时间将延长至每晚9点30分。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提前筹备策划,根据“80”、“90”后亲子家庭、情侣等不同客群的兴趣点及市场消费动向,精心打造了极具夏季清凉、夜游特色的“冰爽狂欢节”活动,将于7月8日开启,并持续至整个暑假。

据悉,今年的“冰爽狂欢节”,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在原有的演出节目基础上,又添惊喜——推出了“戏水派对”“非常夏日”“里约狂欢”等富有互动及创新的活动及演出。同时针对“海豚互动秀”“欢乐剧场”特别加演场次,以满足暑期游客观赏需求,所有演出节目将会从即日起一直持续上演到7月30日,每天不间断。

“目前我们暑期门票预订量已超过去年同期,我们将为抓住暑期旺季旅游市场,实行门票大放‘价’。”景区相关负责人王媛媛介绍,暑期期间,应届中考、高考生凭借本人毕业证、准考证等,即可享受99元畅玩10项游乐的门票特惠;此外,针对海南岛民,景区也推出158元享10项畅游票特惠,旋转木马、海盗船等小设备门票仅需9.9元等优惠。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