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大三亚”旅游景区“朋友圈”不断扩大

【字体: 打印
2021-01-20 16:29 三亚日报


景区串绕、步步生景的美丽三亚。本报记者李学仕摄

随着新增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10家景区进“群”,由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组建的“大三亚”景区“朋友圈”进一步扩大,成员达到30个。日前,“大三亚”30家景区代表共聚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针对进一步推动景区的联动和合作,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于2019年5月成立,是三亚全面推进旅游行业协会深化改革、创新构建全域旅游市场化治理体系、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主动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制度创新举措。目前,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千古情景区等15家景区为副会长单位,南山文化旅游区等4家景区为理事单位,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等10家景区为会员单位。

2020年,在三亚旅文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三亚市旅游景区协会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大三亚”景区联动,推进资源优势互补,有序促进景区间在客源合理分流、景区合作发展、产品开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为旅游景区行业在诚信文明、行业自律、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服务提升、人才培训等方面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