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雪域梦·益骑行”2021跨年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字体: 打印
2021-01-07 15:59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1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一大早,由北京红树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黄鹏带领的这一特殊的骑行团队就上路出发了,环着海口火山岩保护区一路骑行至万宁兴隆自然保护区,1月2日又由兴隆自然保护区一路骑行至三亚。1月3日一早还没来得及解除一身的疲惫,黄总继续带领大家从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出发,分别到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和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沙滩捡垃圾,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爱惜和保护海洋、沙滩,身体力行地向酒店员工和市民、游客传播环保理念。








本次“雪域梦·益骑行”2021跨年环保公益骑行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高度关注和赞扬,并对本次公益募捐积极响应,三家红树林酒店的员工更是大受触动,很多员工表示愿意加入到这支骑行队伍当中来,让公益的火把越燃越旺。本次公益活动最终募集到的善款近6万元,在公证部门的见证下全部捐赠给了北京苹果慈善基金会。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善事。过去的2020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愿2021的新年伊始,通过一个个公益的善举,祝福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祝愿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