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南山:金秋出游正当时

【字体: 打印
2020-11-09 15:08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金秋时节,三亚旅游悄然升温,宜人的气候引来大批游客观光度假。南山文化旅游区游客纷沓而来,人们在凉爽宜人的气候中,感受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人文魅力。不少会奖游旅行团、“夕阳红”团陆续走进南山景区观光游览。




11月4日是农历九月十九,民间传说中的观音菩萨出家日,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迎来客流高峰。在南山寺、海上观音广场,游人络绎不绝,人们除了参观南山寺、瞻仰108米海上观音外,纷纷在秋高气爽的热带滨海释放身心,尽享金秋时节的休闲时光。














在南山景区,游客除了在南山静游慢步,释放身心,品缘起楼素斋外,还可以在秋高气爽的幽美景色中“往上走长命百寿,往下走返老还童”的体验,感受长寿的乐趣。

三亚南山作为海南著名的国家5A旅游景区,也是人们必选“打卡”的“网红”胜地,该景区风光秀丽,山景、海景和园林景色兼而有之,集生态文化、民俗风情、历史传说等为一体。(陈文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