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推出“七夕穿汉服,免费游天涯”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24 15:57 人民网


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将于8月25日(七夕)至8月31日,开展以“美景入眼,文明入心”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及相关优惠活动,尤其在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当天穿汉服进入景区的前30名游客可享受免门票入园。

据悉,天涯海角景区工作人员将于七夕当天着汉服亮相,在景区游客中心、乐拍摄影门店、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等地,为游客带来古风表演与互动,向游客发放“做文明游客”手环,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行为、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共建无废旅游景区等,通过现场宣传引导和旅游项目优惠吸引更多的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行动中,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游客凭“做文明游客”手环可在景区乐拍旅行摄影门店、海角之恋巧克力工厂、景区海钓服务区享受特殊优惠。穿汉服的市民游客在景区内乐拍旅行摄影门店拍摄任一套餐,均可享受7折优惠。

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旅游活动需要宣传引导,除了安装文明旅游提醒标识牌和宣传栏,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还应该以游客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免费的门票,有趣的表演,优惠的价格”吸引和带动更多的市民、游客参与到文明旅游活动中,让风景更美丽,让文明旅游深入人心。(图/范勇、赵秉胜文/颜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