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槟榔谷推出暑期游套票 激发暑期游活力

【字体: 打印
2020-07-22 16:19 人民网


暑期临近,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推出了暑期优惠套餐,8月31日前,游客通过美团、携程、去哪儿等电商平台购买雨林攀岩体验票。


暑期期间,原价108元的雨林攀岩体验票仅需98元/人,原价272元的【门票+观光车+高空滑索+极限攀岩】套票仅需138元/人,以上优惠票券可通过美团、携程、去哪儿等电商平台购买。

据悉,跨省组团旅游的重启,这给沉寂已久的旅游市场犹如注入了“强心剂”,极大地激发了暑期游的活力与积极性。槟榔谷景区将暑期、毕业季、研学旅行产品进行优化整合,以悠黎客拓展基地为核心,推出田野卡丁车、热带风暴等一系列精彩刺激的体验项目,既能让游客花更少的钱,体验更好玩的项目,又能让游客玩得更安心、更舒心。(潘达强/文槟榔谷资料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