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用心用情,八十余名一线防疫工作者受邀免费游蜈支洲岛

【字体: 打印
2020-03-06 15:28 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防疫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3月5日,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林旺卫生院、龙海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海棠区各村(居)的80余名轮休医护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免费来到蜈支洲岛观海赏景,放松身心,卸下重担,感受时下难得的春日温暖,以更好的状态奋战在防疫一线。






上午九点,医护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一行来到蜈支洲岛。他们佩戴口罩,保持着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进行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和取票,全程无接触式入园游玩。

“今天感觉特别地轻松,因为前段时间在紧张忙碌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度过,压力也比较大,这里美丽的景色很多,看了心情很愉悦,出来走走还能提高免疫力,身体和心理上得到充电和调整,之后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海棠区林旺卫生院院长王亮分享说。






“我们民兵从1月28日开始,就一直坚守在海南省农垦南田医院疑似病人留观区、隔离点和医护人员临时住处等多个地方,24小时轮流值守,昼夜奋战严守疫情防控一线。今天难得换岗轮班,就带着同事们来到蜈支洲岛游玩,我是第一次来,喜欢这里安静的沙滩,海浪拍打海岸,风景很美,心情很舒畅。”海棠区人民武装部黄雅艳说。

上岛后,医护工作者、防疫工作者一行便被活力四射的海上表演吸引,现场海天飞舞表演人员还拉起横幅为“战疫卫士”送上美好祝愿,致敬最美“逆行者”。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蜈支洲岛旅游区负责人表示,景区坚决响应政府指示,在疫情期间采取应对措施,包括景区公共区域、设施设备的日常消毒及每日对景区值班人员、留宿人员、外来施工人员的体温监测和口罩发放等。

此外,蜈支洲岛还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船票优惠,对海南本地居民、在海南的务工人员(凭海南社会保障卡或单位证明,加盖公章)提供门船票半价优惠,对海南防疫工作者(基层单位、各村、社区防疫工作者、防疫志愿者、警察、联防队员等)及海南重点项目如亚沙会等建设工作人员提供每天限量100位免门船票优惠。疫情期间,蜈支洲岛内外兼修,组织员工练好内功,不断升级旅游产品,以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良的秩序和更加优质的服务,用心用情接待好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和防疫工作者。(通讯员陈文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