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蜈支洲岛助力2019年海南亲水运动季

【字体: 打印
2019-12-11 09:18 人民网


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闭幕式(三亚蜈支洲岛供图)

近日,2019年海南亲水运动季闭幕盛典于三亚市亚龙湾中心广场沙滩举办,现场约有8000名市民及游客参与。

在闭幕盛典现场,开场舞《山海互动踏浪飞扬》的预热后,一段段精彩的节目陆续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舞蹈《美人鱼》及歌伴舞《海的故事》等节目更是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引得观众纷纷鼓掌喝彩。其中,蜈支洲岛表演团队带来的海天飞舞、游艇、摩托艇及帆船、帆板等极具视觉效果的水上项目表演,是此次盛典的亮点之一。

从2017年起,蜈支洲岛已连续三年荣获“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称号。作为“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蜈支洲岛一直深耕“体育+旅游”模式,加快旅游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从而推动海南省体育赛事的发展。

近年来,蜈支洲岛大力举办各种如动力冲浪板国际赛、2019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及国际水下摄影大赛等国际性赛事,从而进一步探索“体育+旅游”品牌模式,助力海南省“体旅”融合发展。此外,蜈支洲岛还大力培养了一批水上运动专业人才,丰富旅游产品内容,提高服务质量,使游客能够在蜈支洲岛玩得放心,玩得开心。(林志伟)


蜈支洲岛海天飞舞表演团队(三亚蜈支洲岛供图)


市民及游客观看蜈支洲岛海天飞舞表演(三亚蜈支洲岛供图)


蜈支洲岛大力支持亲水运动季各项赛事活动的举办(三亚蜈支洲岛供图)


美丽的蜈支洲岛(三亚蜈支洲岛供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