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 亚特兰蒂斯C秀10月活动纷呈,助攻三亚旺季旅游市场

【字体: 打印
2019-11-06 10:30 三亚· 亚特兰蒂斯

2019年10月21日至10月31日期间,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陆续开展了“现”男友派对,海南人文化惠民活动,儿童COS免票等系列活动,通过制造明星话题热点,国际文化氛围营造,亲子研学游概念释放,赢得岛内及岛外上万游客热情参与,以“来三亚亚特兰蒂斯,看C秀”炒热三亚旺季旅游市场。


日前,三亚·亚特兰蒂斯邀请偶像明星李现先生正式成为复星旅文旗下的三亚·亚特兰蒂斯首位体验大使。“现”男友10月23日亲临度假区,开启了一场海洋体验之旅。以线上直播引导线下活动,形成与“李现”,“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有关热门话题阵营,通过粉丝自媒介有效触达,以点带面引流至线下转化消费。


同期,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还推出了为期三天的“海南亲民活动”,覆盖全岛进行“来亚特兰蒂斯,看家门口的国际大秀”文化惠民宣传,此次活动是C秀升级改版后的首次惠民活动,引来大批海南岛民二刷C秀,无需出国即可感受一场震撼逼真的国际大师级演艺秀,连获岛民大赞。

与此同时,为迎合亲子研学市场强势需求,C秀推陈出新,开展COS就免票儿童活动,通过联动在地教育机构、国际学校及幼儿园等教育平台,形成口碑效应,打造高端亲子品牌形象。


10月亚特兰蒂斯C秀通过一系列活动,在市场强力发声,营造“来三亚,看C秀”口碑氛围,通过线上媒体,KOL,微社群,粉丝群等营销矩阵让C秀品牌快速走出去,把客人请进来,助攻三亚旺季旅游市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