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净修之旅走进大小洞天

【字体: 打印
2019-11-04 17:01 人民网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静修之旅走进大小洞天现场图: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人民网讯洞天福地,南海之滨,鲜花盛开,海风拂面。11月3日,“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户外静修之旅走进三亚大小洞天景区,来自中国、印度、尼泊尔、马来西亚、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瑜伽名师和爱好者齐聚于此,在拥有秀丽海景、山景和石景的大小洞天景区鉴真草坪开展瑜伽静修活动,共同学习精彩的户外瑜伽课程,感受心灵的净化,在身、心、灵的开拓中,产生改造和进益效用。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静修之旅走进大小洞天现场图: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瑜伽净修之旅选在大小洞天景区,旨在深耕“瑜伽+旅游”,依托大小洞天独特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优势,使瑜伽运动与三亚热带滨海风光完美融合,传递“美丽、健康、和谐、快乐”的瑜伽理念,引导“绿色、健康、生态”旅游新风尚。

大小洞天景区风光秀美,古迹众多。自南宋两位开山先祖周康(公元1187年)、毛奎(公元1247年)相继开发以来,距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琼崖八百年第一山水名胜,南溟三千里最佳海山奇观”。良好的人文环境与瑜伽文化的天人合一、自然和谐高度契合,是瑜伽爱好者与大自然完美结合、静心修炼的理想环境。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静修之旅走进大小洞天现场图: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瑜伽是一项具有东方文化底蕴,有益身心的健身运动,在国内外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三亚优美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开展瑜伽运动。作为三亚原创的世界瑜伽交流大会经过了3年的发展,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正逐步从一个地区活动,升级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国际性瑜伽交流盛会,将逐渐形成自有品牌,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和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相结合的一个重要活动。三亚将以此作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提升三亚的国际化水平,推进健康产业与旅游产业的不断融合。


第三届三亚世界瑜伽交流大会静修之旅走进大小洞天现场图: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

据了解,为期5天的交流大会,将陆续举办国际瑜伽高峰论坛、瑜伽大师专业课程等活动,还将组织与会的瑜伽爱好者在大小洞天、天涯海角、鹿回头、蜈支洲岛、森林公园等景区开展户外瑜伽体验活动,使瑜伽运动与三亚热带滨海风光完美融合,并将三亚的美好风光向世界各地的瑜伽爱好者进行传播。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