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冬日阳光明媚 景区游人如织

【字体: 打印
2019-11-21 08:40 人民网


11月20日,进入冬季以来,我国北方部分省市普遍降温下雪,天气寒冷,而南方的海南三亚依然是阳光明媚,温暖如春,鲜花盛开,景色美丽。


进入旅游旺季,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连日来,该景区客流量不断增加,内地旅游团队成为亮点,尤其是老年团队居多。据悉,该景区进入冬季以来,日均接待中外游客达9千多人次。


中外游客高兴地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赏花观景,登高望远,沐浴三亚温暖的阳光,感受三亚冬日温暖宜人的旅游环境,领略三亚四季如春的美丽风光。(黄庆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