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蜈支洲岛“海豚潜艇”等时尚型海岛产品受喜爱 海岛旅游释放消费动能

【字体: 打印
2019-10-06 11:22 三亚蜈支洲岛

国庆假期第二天,正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蜈支洲岛处处国旗飘扬,人头攒动。游客在碧海蓝天,水清沙白的海岛自然风光中,度过了一个幸福满满,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当日,蜈支洲岛迎客1.1万人次,珊瑚酒店入住率达98%,海岛旅游持续升温,景区“海豚潜艇”、“超级岛主玩家”等时尚型海岛产品受大众喜爱。


(海岛歌舞表演让游客幸福满满欢度国庆)


(海岛歌舞表演增添节庆游玩氛围)

创新富有海岛特色的旅游吸引物,满足游客尝鲜体验

为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增强海岛旅游吸引力,满足游客尝鲜体验,蜈支洲岛旅游区先后引进了集科技感、运动感于一身的“海豚潜艇”项目及推出了具有年轻化、时尚化、轻奢化的“超级岛主玩家”产品。

其中“海豚潜艇”项目又称为InnespaceSeabreacherX,是迄今最先进的半潜快艇之一。由于其外型酷似海豚,和真正的海豚一样能灵活穿梭跳跃在水中,让游客饱览水下和海面的风景,既新颖又好玩,成为海岛游玩的一大亮点,深受小朋友和年轻游客喜爱。而为满足游客“轻奢慢游、惬意度假”追求推出的“超级岛主玩家”产品,更是以游艇接待、管家服务、探秘潜点等鲜明特色吸引了部分高端消费客群,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度假享受。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所提供的法拉帝CustomLine124产自意大利,是全亚洲最顶级的一艘豪华游艇之一,也是海南省游艇租赁市场上比较豪华、高端的游艇,满足了游客更高的旅游消费需求。


(海豚潜艇解锁游客玩海新方式)

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推动消费提质升级

国庆假期,蜈支洲岛一站式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成为游客海岛游首选,每日接待上千人次游客体验海上项目,海岛游产品一度火爆。景区推出的“我为祖国点赞,我向祖国表白”主题活动深受游客喜欢,线上线下好礼不断,游客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取价值千元以上的免费项目体验名额、门船票、国庆主题礼品、海岛特色纪念品等丰厚大奖。同时,还通过向游客发放国旗、贴脸帖,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等形式,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进一步激发景区员工和广大市民游客爱国、爱党的热情,感受随着祖国日益强大,人民幸福指数倍增的美好节假生活。


(游客在蜈支洲岛享受海岛风光)


(新设吊桥成网红打卡点)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时值海南启动旅游消费年活动和海南传统旅游旺季启动的大背景,针对不同游客的需求,蜈支洲岛从创新产品种类,提升服务标准,优化服务流程等方面做出改善,进一步明确旅游景区和产品定位,以提供优质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此外,景区今年8月更新上线的手机官网也在节假日旅游高峰期派上了用场,订单量较平日翻了两倍有余,线上预定支付,线下扫码消费,参与潜水、拖伞等娱乐项目体验的游客还可通过智慧景区系统中的线上预约排队功能合理安排游玩时间,大大减少了游客在游玩过程中等待的时间,节后,景区还将进一步优化排队预约系统,实现更加丰富的功能。相信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和景区良好的运营机制,将进一步推动海南旅游消费增长,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通讯员陈宏)


(蜈支洲岛游客络绎不绝)


(海上表演引游客瞩目)


(幸福出游,不亦乐乎)


(亲子家庭,更青睐海岛旅行)


(在蜈支洲岛向祖国表白)


(水清沙白让童真尽情释放,流连忘返在海岛)


(年轻客群钟爱海岛游)


(年轻客群钟爱海岛游)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