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获评“全球旅拍中心指定外景地”

【字体: 打印
2019-09-11 10:01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9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9月9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厦洽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凭借独特的婚纱旅拍元素、优质服务以及在婚纱摄影行业内的影响力,获评为“全球旅拍中心指定外景地”。
  本次厦洽会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主办,作为大会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的“全球旅拍发展高峰论坛”,对全球旅拍的发展趋势和解决方案进行了座谈,并计划在厦门成立“全球旅拍中心(总部基地)”,邀请嘉宾国及相关城市进行合作签约。 

  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凭借独特的婚纱旅拍元素、优质服务以及在婚纱摄影行业内的影响力,获评为“全球旅拍中心指定外景地”。景区供图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旅游业快速兴起,而结合了婚庆产业的旅拍市场正在搅动“幸福产业”一池春水。大小洞天景区自古以来因其奇特秀丽的山、海、石、林风光,吸引了无数文人雅士、各界名流前来探访和游览,景区绮丽迷人的热带滨海风光和独具特色的热带生物景观成为各大婚纱摄影机构拍摄镜头下的新宠,早在2017年便被评选为三亚市首批全域旅游婚纱摄影拍摄基地。
  下一步,大小洞天景区将在三亚市旅文局、三亚旅投集团及行业协会的支持下,从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入手,不断完善摄影基地的各项配套设施设备,打造专业的婚庆旅游综合体,形成集婚纱摄影、主题婚礼、主题酒店、蜜月度假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基地。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