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陈晓琳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总裁”

【字体: 打印
2019-07-30 16:30 人民网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陈晓琳(左7)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总裁”奖

    近日,2019“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拉开序幕。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陈晓琳女士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了“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总裁”殊荣。
    “五洲钻石奖”评选及颁奖盛典是全球瞩目的旅游和酒店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旅游服务和酒店行业“奥斯卡”大奖。陈晓琳女士在中国酒店行业耕耘20多年来,现任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全面负责整个度假世界的日常运营管理。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总裁陈晓琳(图右)获“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总裁”奖

    据了解,陈晓琳现管理的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占地60万平方米,拥有3718间客房、几十家美食餐厅、3.3万平方米亚马逊丛林水乐园、1+X红树林影城、探险王国、红树林奥特莱斯、红树林现代生活Mall等各类丰富的业态。
    陈晓琳凭借优秀的管理能力及丰富的职场经验,带领团队上下齐心,攻坚克难,把度假世界各业态的经营和服务工作做的有声有色,在红树林“1+X”度假生活方式、红树林新零售模式、红树林会议会展品牌打造、海南省大型活动及国际型会议接待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成为行业楷模。
    据悉,世界酒店联盟将今年的“五洲钻石奖·中国酒店业年度杰出总裁”奖特别授予陈晓琳女士,不仅体现了她对酒店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同时也说明酒店业界对红树林度假世界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充分肯定。(侯之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