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首批!三亚中廖村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字体: 打印
2019-07-18 17:08 南海网

三亚中廖村田园风光。 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示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入围其中。作为三亚首个“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这是该村继荣获“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019中国千山·金峰奖”之“最佳人气乡村旅游目的地”奖项后的又一荣誉。
  按照《“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提出的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要求,文化和旅游部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遴选工作,确定了第一批拟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乡村名单。
  位于三亚市吉阳区的中廖村,村庄西接G224国道,南邻三亚绕城高速和东线高速,是三亚第一个“五星级”美丽乡村,先后获评“2016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海南省五星级美丽乡村”“五椰级乡村旅游点”等称号。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