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各区动态

天涯海角游览区成为浪漫爱情的聚集地

【字体: 打印
2019-05-22 17:08 人民网


参加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在景区“爱的打卡石”合影 

    人民网讯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5月20日,多场活动以爱之名相约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众多情侣在景区内拍摄旅拍照或婚纱照。
    相约旅行,浪漫天涯
    下午16时许,在天涯海角婚礼殿堂外草坪上,由广东经视《一起旅游吧》旅游真人秀栏目组和海口民间旅行社共同举办的“520,一起浪漫天涯”旅游互动活动浪漫开启。近80名来自广东的游客在真人秀栏目组工作人员和导游的组织下,参与了宣读爱的宣言、爱的才艺展示、互动游戏、共庆生日、集体旅拍等精彩的活动环节,场面温暖感人,高潮迭起。
    “还记得曾经的诺言吗?陪你到天涯,伴你到海角……”活动以6对结婚20年至50年的夫妻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体宣读爱的宣言开场,往昔重现,初心未改,将在场人员都带回到浪漫的青春回忆中。在爱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多名游客带来了情感真挚的表演,其中70岁的王女士还为同行的丈夫和其他游客带来了一首《亲密爱人》,以纪念结婚48周年,现场充满浓情蜜意。活动最终在充满纪念意义的集体旅拍活动中结束。
    负责活动组织的曾导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正是看中天涯海角游览区有着丰富的爱情主题元素,所以公司策化了“520,一起浪漫天涯”的活动。不管是从活动效果,还是游客体验来说都非常的成功。特别是天涯海角游览区所提供的旅拍服务,拍摄了很多甜蜜而美丽的照片,幸福溢屏而出,浪漫天涯不虚此行。
    同城相亲,爱在天涯
    下午17时许,另一场主题为“5.20爱就在身边”的三亚同城相亲会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文化苑广场热闹开场,场地布置温馨浪漫,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精彩纷呈,一直持续至晚上20时。
    据了解,该场活动由三亚市妇女联合委员会和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三亚市婚庆旅游协会共同主办,80余名来自旅游及相关行业的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不少单身男女通过八分钟黄金约会、选择心仪对象、真情告白等活动环节,以及“天涯对歌令”“心领神会”“乱点鸳鸯谱”等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互生好感,表达了想进一步加深认识的意愿。最后,活动被一幕“情定终身”的求婚环节推至高潮,27岁的于先生通过精心准备的VCR现场求婚,向相恋六年的女友白小姐大声说出:“嫁给我吧”,得到肯定的回答,然后他单膝跪地为白小姐戴上戒指,两人幸福相拥感动全场。
    据三亚市天涯海角副总经理郑聪辉介绍,在“5.20”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举办三亚同城相亲会,不仅是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友平台,也是为了强化天涯海角的爱情IP,让更多人通过活动了解天涯海角。“爱情”是天涯海角游览区非常重要的一个IP,多年来,景区通过婚拍基地的建设与婚庆产业的发展,举办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等爱情文化活动,以及对“情定天涯海角,相爱白头到老”等诗词歌赋进行情感的沉淀与升华,让天涯海角成为了实至名归的爱情圣地。未来,天涯海角还将通过建设爱情主题雕塑、升级婚拍基地、尝试在情人节和七夕举办更多爱情文化相关的活动等一系列的举措,让更多的人来景区进行婚拍、求婚、结婚等活动。
    浪漫婚拍,爱满天涯
    据了解,5月20日当天有不少情侣选择在天涯海角拍摄旅拍照或婚纱照,其中接待旅拍情侣写真9对,接待新人拍摄56对。此外,不少情侣游客在“我在天涯海角说爱你”“浪漫天涯”“爱情打卡石”“爱情誓言石”“天涯路标”等文化小景,在婚礼殿堂、玫瑰花园、爱的秋千等婚拍场景,以及“情侣树”“日月石”“天涯石”等自然景观处“比心”拍照,还有部分情侣游客在天涯海角爱情邮局邮寄了爱的明信片。
    当天,来自广东茂名的吴先生,已有75岁,与老伴结婚50年,也在老伴和家人的陪同下打卡天涯海角,完成了“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的心愿,并由家人拍摄多组幸福的“老伴照”。
    无论旅行、相亲,还是全家出游,天涯海角游览区已成为浪漫爱情的聚集地。 


“5.20爱就在身边”三亚同城相亲会现场2

“5.20爱就在身边”三亚同城相亲会现场4

“520,一起浪漫天涯”宣读爱的宣言(摄影:姜昉放)2 

三亚同城相亲会现场——真情告白环节
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聪辉
三亚同城相亲会现场——“天涯对歌令”互动游戏环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