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申报2021年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配建单位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64-x/2021-00872
  • 主题分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发文机关: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 成文日期:2021-02-23
  • 发文字号:三旅文〔2021〕126号
  • 发布日期:2021-02-24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申报2021年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配建单位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2-24 16:10:59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申报2021年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配建单位的通知


各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旅文局:

为继续支持三亚市建设面向大众、项目多样、功能完备的全民健身路径工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现将2021年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全民健身园:由25—30件健身器材组成,配建面积约需600平方米,配建地点为城区健身公园、健身广场等人员密集区。

(二)全民健身苑:由15件以上健身器材组成,配建面积约需200平方米,配建地点为城市社区、大型居民小区、椰级乡村旅游点等。

(三)全民健身点:由10件以上健身器材组成,配建面积约需100平方米,配建地点为城市社区、居民小区(非商业小区)、乡镇公园、椰级乡村旅游点、农村行政村庄等。

(四)配建点的报送一定要符合配建条件,经确认后,原则上不再调整。

(五)符合申报条件而本年度因经费有限未能安排配建的单位,下一年度根据财政支持情况逐步安排配建。

(六)市审核符合条件的申报配建点,要求申报单位签订配合安装工作承诺书,确保顺利开展安装工作和配合办理《海南省全民健身路径工程建设、管理、售后服务三协议》《海南省全民健身路径工程签收单》等相关手续。

二、申报要求和方式

(一)全民健身路径工程建设工作,各区要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制定计划、认真调研、划区分片、合理布局,同时要注重照顾椰级乡村旅游点与乡村振兴农村的配建。按照配建要求认真做好选点报送工作,确保2021年全民健身路径器材配建工作的落实。

(二)请各区旅文局认真填写《关于做好全民健身路径安装工作的承诺书》(附件2)和《2021年度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备案表》(附件3),务必于2021年3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加盖公章报送至三亚市旅文局,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21文126号附件1:关于报送2021年海南省援建全民健身路径器材配建单位的通知
    21文126号附件2:相关附件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1年2月23日

(联系人:张仲领,联系电话:88276934)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