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64-x/2020-00713
  • 主题分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发文机关: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 成文日期:2020-10-28
  • 发文字号:三旅文〔2020〕815号
  • 发布日期:2020-10-29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0-29 10:20:28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区旅文局、旅游行业协会、旅文企业:

鉴于目前新疆维吾尔喀什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切实落实我省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就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登记排查和分类管理。各区旅文局及旅游行业协会要组织辖区内旅文企业即日起对10月10日以后有新疆维吾尔喀什市旅居史人员进行摸排、登记。对排查到的人员要进行分类管理及组织到市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同时严格要求排查到的人员做好每日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和隔离诊治。

二、加强疫情防控提醒,不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各旅文企业近期尽量不开展新疆维吾尔喀什市的招徕工作和提醒员工如非必要,不前往喀什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好个人的活动轨迹。返琼后,要按照我省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三、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当前正值旅游旺季,客流量逐渐递增,各旅文企业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结合行业防控指南,做好员工健康监测、上岗佩戴口罩、设置一米线、错峰用餐、错峰游览、消毒及保持通风换气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区旅文局要坚持属地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确保旅游市场安全平稳。

特此通知。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年10月28日

(联系人:梁其才,联系电话:8826845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